「秦子奇」難忘舊愛? 傳邱澤稱楊丞琳:歷久彌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邱澤在《小資女孩向前衝》裡與柯佳嬿曬恩愛閃觀眾,現實中的感情視也再度受矚目。日前他在上海出席活動,卻有媒體報導他在活動中稱前女友楊丞琳「歷久彌新」,22日邱澤透過經紀人嚴正否認。

▲邱澤演出秦子奇翻紅,成為鎂光燈焦點。(圖/雙向公關)

邱澤21日在上海出席活動,沒想到有大陸網路媒體,在報導上指出邱澤在活動現場提及前女友楊丞琳,稱讚她的可愛最特別,並說楊丞琳在他心中歷久彌新,永遠最迷人。不過邱澤22日透過經紀人嚴正否認,強調當天從未提及楊丞琳,就怕被外界解讀在消費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2003年與楊丞琳合作偶像劇《原味的夏天》,當時邱澤被封為「台版瀧澤秀明」,楊丞琳當時雖與Ben(白吉勝)交往在先,還是難擋邱澤魅力,疑似劈腿。不過楊丞琳後來曾坦言遭邱澤傷害很深,邱澤也稱這段戀情是「年少輕狂」。

邱澤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一連演出《夏家三千金》、《愛情睡醒了》都拿下大陸全國收視第一。也因此和同劇大陸女星唐嫣成為最強螢幕情侶,更有不少陸劇邀約指名要兩人配對。日前唐嫣生日,邱澤第一時間獻上祝福,就竟兩人有沒有可能假戲真做?邱澤僅說,朋友之間送上生日祝福很平常。

▲《小資女孩向前衝》目前是周日偶像劇收視第一名。(圖/取自三立官網)

▲楊丞琳曾表示,過去被邱澤傷害很深。(圖/記者賴郁泰攝)

▲邱澤(右)與唐嫣是大陸最紅的螢幕情侶。(圖/劇照)

延伸閱讀:

老是被叫「秦子奇」 邱澤爆紅哭笑不得

周日偶像劇吻戲對決/《小資》邱澤與柯佳嬿溫暖嘴對嘴

「李毓芬」擠雙峰供驗貨 邱澤仍愛柯佳嬿:像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