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零下2.7度 寶寶與狗只看到冰霜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愛的黃金獵犬笑得多燦爛!

▲遊客不怕冷,合歡山等降雪,連寵物也盛裝打扮。(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寒流來襲,合歡山23日凌晨也出現零下2.7度的低溫,可惜因為天氣轉成乾冷,截至上午8時都沒有飄雪,只是結冰霜,讓上百名趕赴現場等雪的民眾很失望。另外,11月26日和12月3日曾下兩波雪的玉山,同樣也無雪蹤。

中央氣象局指出,合歡山23日起氣溫就降至零度以下,上午7時最低溫為零下2.7度,未破入冬以來最低溫──最低溫為17日凌晨5時的零下3.4度。而林務局松雪樓22日晚間住進8成上山等雪的遊客,還有媽媽抱著6月大的寶寶前往,寶寶戴了3頂帽子、穿5件衣服與外套,但仍無緣看見有生以來的第一場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雪樓員工指出,因為水氣減緩,所以沒有下雪,僅有些微冰霜。另外,玉山在上月26日和本月3日分別降下4.5公分和1公分的小雪,這回也未見雪蹤。玉山氣象局表示,玉山22日下午3時開始氣溫都在冰點下,最低溫達零下4.6度,但因濕度不足,未達下雪標準。

▲▼不怕冷!山東交換學生在合歡山打赤膊等下雪;可惜,因為濕度不足,僅有些為冰霜。(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