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戀小14歲藍正龍怕生不出小孩 嗆:老娘還有月經

▲藍心湄會與藍正龍相識,是因為友人介紹。(圖/TVBS歡樂台)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年過40歲依然緋聞不斷的藍心湄最近又被週刊爆料與藍正龍談戀愛,兩人相差14歲之多,還有網友替兩人擔憂會不會生不出小孩,對此,藍22日公開喊話:「我要和全台灣的觀眾鄭重澄清,老娘現在還有大姨媽喔,大家不用擔心啦!」

「藍藍戀」炒得火熱,不過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最明瞭,而藍心湄22日下午面對媒體,被追問新年希望時,曖昧地說:「希望2012年時,所有的緋聞都能成真,不要都是假的了!」繼「2Moro」郭彥均後,再與小14歲的藍正隆傳緋聞,她大方地說:「聽說呷幼齒顧眼珠,老娘的老花眼一直沒有好,看看這樣會不會眼睛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正龍小藍心湄14歲。(圖/記者賴郁泰攝)

藍心湄也透露兩人會關係變得如此緊密,全是因為朋友的介紹,而藍正龍最近風波不斷,所以也常常往「藍式聚會」跑,和大家吐露心聲,藍心湄則化身「藍教授」開導他想開一點,也因此兩人建立深厚的情感,熟稔的程度連喇舌也沒問題。

被問到是否有考慮和藍正龍「借精生子」時,她回答:「我和藍正龍都太愛喝酒了,所以我的卵子和他的精子應該都充滿酒精,小孩出生大概都醉茫茫的,還是不要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