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豪豬戴聖誕帽、大嗑薑餅人 說聖誕快樂祝福粉絲

▲豪豬頭戴聖誕帽、表情超享受的吃著特製薑餅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節日。美國德州野生教育服務與外來種動物保育機構Zooniversity近日也找來會說話的豪豬泰迪熊(Teddy Bear),讓牠戴上聖誕帽和吃著薑餅人餅乾,用可愛的聲音說出「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祝福朋友和粉絲們有個美好假期!

頭戴可愛聖誕帽的豪豬泰迪熊一邊吃著薑餅人,一邊在飼育員的指示下說出聖誕快樂,雖然畫面十分應景,不過因為薑餅人實在太美味,所以泰迪熊始終都是自顧自的享用,直到影片最後才很快速發出「Merry Christmas」的音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很多人擔心豪豬吃薑餅人會對身體有影響的問題,Zooniversity機構指出,這種餅乾是低糖的狗餅乾,而不是一般人吃的薑餅,並且表示,泰迪熊非常喜歡戴聖誕帽,所以戴了約有1個小時才從頭上滑落。

▼豪豬泰迪熊在約32秒時,超快速的說了句「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豪豬動物寵物聖誕狗聖誕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