癒系向井理、巨奶綾瀨遙 雙奪日最佳戀人偶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據日本Oricon公信榜發表的2011年「最希望哪個藝人當自己的戀人」排行榜中,獲得第一位分別是向井理和綾瀨遙。外貌帥氣的向井理,被視為治癒系男子,從去年第5位竄至第一名;綾瀨遙(左圖)則是蟬聯后冠。

日本新聞網報導,該排行榜每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夕被公佈,該公司在網站對1000名十多歲到40幾歲的男女進行問卷調查,今年已經是舉辦後的第5年了。

公信榜分析指出,向井理擁有一張溫柔的臉龐,同時身高為182公分的治癒系男子,許多投票給向井理的女性們表示,他不僅外貌帥氣,而且他給人一種可以信賴的印象,同時與他在一起會被治癒。

綾瀨遙今年仍然保持了自己在男性中的地位,端莊的臉龐和明朗的笑容,包攬了青、中、壯年男性的支持,她有些傻傻的性格總是給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綾瀨遙早期曾拍過不少泳裝寫真集,隨著近年走紅,便封F奶一改過往性感形象,以天然呆的個性闖蕩演藝圈,既討喜又令人印象深刻。

獲得男子排行榜第二位的是大眾情人福山雅治,今年在日本捲起旋風的嵐組合櫻井翔、相葉雅紀、大野智、松本潤分別獲得第3、第4、第5和第7位;木村拓哉獲得第6位。另外,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水嶋宏分別是8、9、10名。

女子排行榜居第2位的是透明感很強的新恆結衣,北川景子從去年的第8位爬到第3位,4至6名是宮崎葵、上戶彩、堀北真希,7、8名為佐佐木希、長澤雅美,第9位是唯一入榜的AKB48組合成員柏木由紀,第10位是歌手YU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