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奶罩杯空洞險走光 蔡依林被問錦榮「啞口乾笑」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蘋果娛樂音樂大賞」邀請天王天后出席,Janet代王力宏出席以一身低胸緊身禮服現身,不過,向來走隨興美式風格路線,洋裝的罩杯空洞洞;而近日因為和緋聞男友錦榮經常上報Jolin也出席領獎,她笑說希望狗仔可以把她拍美一點。

Janet一身緊身禮服性感現身,她大讚王力宏成功又有才華,兩人經常相約一起吃牛排,不過,她經常與不同男伴被狗仔拍到,但卻直說以工作為主,所以今年聖誕節又是孤獨的過,笑說:「還好我身邊很多帥哥朋友,每年選一個一起過節。」

▲Janet性感禮服下凸顯乾瘦身材。(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蔡依林(Jolin)近日經常與緋聞男友錦榮約會被狗仔跟拍,被媒體問及對狗仔是不是又愛又恨,她笑說:「可以這麼說,希望拍到的照片可以好看一點。」她強調自己比較在意照片好不好看,但佳節將至,被問及準備好禮物送男友了嗎?她乾笑不說話,默認意味濃厚,也讓現場所有人大笑不已。

▲Jolin被問及是否有準備聖誕禮物乾笑不答。(圖/記者賴郁泰)

特別的是,翁滋蔓擔任活動主持人,現場開今口唱Jolin的倒帶卻走音,被傳出曖昧的林俊傑大方透落兩人偶爾有聯絡,聽到媒體問及走音的事,他相當驚訝,但仍表示會出錢買專輯「支持一下」。

▲林俊傑表示會以行動力挺翁滋蔓。(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