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奪魂鋸》還恐怖 女孩被迫觀看斬首和肢解!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腳都軟了......

慘遭人口販子斬首和肢解的19歲女孩卡琳娜桑德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21日報導,美國一個販賣人口組織為了迫使一名20歲女子「聽話」,在她的面前虐待另一名女孩,接著是斬首和肢解,而且還強迫她全程觀看!

出於安全考量,警方沒有公佈這名20歲女子的身份。她稱自己被33歲男子吉米•李•馬西(Jimmy Lee Massey)綁架,並強迫她觀看19歲女孩卡琳娜桑德斯(Carina Saunders)痛苦死亡的過程。

桑德斯10月13日在奧克拉荷馬州貝瑟尼市一家雜貨店裡,遭到虐待和斬首的,屍體被肢解後放進尼龍袋裡拋棄。警方發現時,屍體已經腐爛。

馬西已經因謀殺桑德斯被捕,面臨一級謀殺控罪。他現在被關在奧克拉荷馬州立監獄中,法庭沒有為他指派律師。馬西告訴調查人員,他的確綁架過一名20歲女子,並強迫她觀看其他人殺死桑德斯的場面。他還提供了桑德斯被虐待、殺死、分屍以及拋屍等細節。警方稱,桑德斯經常使用毒品,但沒有參與犯罪活動,她成為斬首的對象僅是「隨機選擇」的結果。

警方指出,人販組織的綁架和虐殺,目的是警告其他女孩,如果她和她的朋友們不跟人販組織和毒品集團合作,就將面臨同樣的命運。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77059/Jimmy-Lee-Massey-forced-woman-watch-torture-dismember-Carina-Saunder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