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坐檯樣曝光?張馨予奶任人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乳神」張馨予近日真是人紅是非多,從床照外洩事件衍伸至今,現在她又被爆出疑似「坐檯」的照片。裡頭的她看來格外清純,被爆早年當過酒店小姐,張馨予則全盤否認,僅說「是早期和好友的合照。」

▲張馨予疑似被摸胸!(圖/翻攝網路)

張馨予即使近來負面新聞不斷,男友吳卓羲仍然護她,但日前就有一組她早期在杭州名為「金碧輝煌」酒店所拍的照片曝光,不僅照片中的男子大方「襲胸」,更有一指只要2000元人民幣(約一萬台幣),就能和張馨予過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馨予事後雖證實照片中的女子就是她本人,但堅決否認是酒店小姐照,她向陸媒透露,直言「那是我一、兩年前與朋友在KTV拍的,近日被人拿舊照片出來炒作,很生氣!」她更強調「未入行前只去過杭州一次,我就算沒錢也不會當公關小姐!」不過另一張她在床上的照片,卻引起廣大網友好奇,更酸說「吳卓羲不知道會怎麼想?」

▲張馨予趴在床上的照片引人好奇。(圖/翻攝網路)

延伸閱讀》》

獨家/美魔女馬承芝皮膚細滑如少女 腳底按摩好害羞

走光女王劉真推3D真人影片 嗲喊:可以幫我換衣服喔

宅男女帝林采緹自稱不用心機 男人禮物自動送上門

干露露淫穢三步驟?激凸、乳暈再露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