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百分百命中率! 林書豪好表現火箭仍墜地

點評:林書豪手感慢慢加溫中,期待正式比賽有好的表現。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台裔美籍籃球好手林書豪22日二度披上火箭球衣於熱身賽出賽,這回他擺脫有別於首度出賽的不順表現,22日上場近6分鐘,3投3中,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攻下6分,另外籃板、助攻各1,火箭最終以95比97飲恨馬刺。

上一回兩隊交手,火箭以14分之差大敗馬刺,前一場未出賽的馬刺「石佛」鄧肯(Tim Duncan)和「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22日終於上場暖暖身子,兩人各攻得19、15分,但本場關鍵人物卻落在新秀雷納德(Kawhi Leonard)身上,球賽倒數5.3秒,雷納德投進一記突破95平的中距離,帶領馬刺在主場收下勝利。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賽後表示,「 很高興見到最後一擊的投進,這樣就不用打延長賽了。」

火箭新秀莫瑞斯(Marcus Morris)上場22分鐘,14投7中,攻下全隊最高的22分,另外巴丁格(Chase Budinger)和勞瑞(Kyle Lowry)均有10分進帳。第二節莫瑞斯爆氣攻得15分,曾使火箭取得51比44的領先,但球賽的最後23分鐘,他4投0中,只擠出1分,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說,「對他來說,這是很棒的經驗,他還需要多多磨練打不同的位置,整體來說,球隊打的不錯,但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球賽最後34.6秒,火箭靠著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包括林書豪的飛身上籃扳平比數,而馬刺最後一波攻擊交給菜鳥雷納德出手,雷納德靠著假晃,在林書豪防守下跳投得手,致使火箭被迫墜地。投進致勝一擊的雷納德賽後說,「我過去時常在重要時刻投進關鍵球,我只是出手,然後球恰好順利入網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佛小子」林書豪22日出賽,3投3中攻得6分,表現不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熱身賽火箭林書豪馬刺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