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前隊友馬奇斯 新球季可能披雙城戰袍

點評:生涯沒打過美聯球隊,也不錯~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王建民華盛頓國民前隊友馬奇斯(Jason Marquis),傳言新球季可能轉戰美聯,加入明尼蘇達雙城,若順利成行,有機會扛下先發投手輪值後面席次,但雙城球團目前尚未證實此消息。

▲馬奇斯新球季可能加入雙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福斯運動網新聞,雙城和馬奇斯即將談妥合約,馬奇斯有機會扛下一席先發輪值,特別是本季的先發投手杜恩辛(Brian Duensing)新球季先轉往牛棚,馬奇斯正好可填補空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奇斯今年年薪750萬美元(約台幣),共在國民和亞利桑納響尾蛇出賽23場,交出8勝6敗、防禦率4.43成績,和09年15勝13敗球季仍有段差距。他本季在國民出賽20場後改披響尾蛇制服,但球季結束前只登板3場,吞下1敗,防禦率逼近10,並不理想。

馬奇斯2000年上大聯盟,共效力過亞特蘭大勇士、聖路易紅雀、芝加哥小熊、科羅拉多洛磯、國民和響尾蛇,生涯12個球季共拿下104勝98敗、平均防禦率4.55,09年曾入選全明星賽。

雙城本季團隊防禦率4.64在美聯排名倒數第3,961局只三振對手617次,是團隊戰績不理想其中一個因素。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雙城馬奇斯王建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