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叫「秦子奇」 邱澤爆紅哭笑不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邱澤(左圖/取自邱澤微博)因在台視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飾演霸道卻又貼心的秦子奇再度翻紅,與當時同時段的大仁哥相互較勁,如今《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下檔,《小資》劇情也將邁入高潮,秦子奇人氣可越來越旺,走到哪裡都會被認出來。但邱澤對於這樣的關注,覺得有些不自在。

據悉,邱澤私下相當低調,平時愛逛便利商店的他,現在都只能列好清單速戰速決,無法在外面閒晃。秦子奇的高人氣,就連邱澤本尊也無力招架,他表示,有一次叫外賣,外送的店員很入戲,竟說:「秦子奇,原來你家住這裡啊!」讓他哭笑不得!

因戲再度大紅大紫的邱澤,工作量越來越大,但他仍堅持放慢步調走自己的路。他希望能放自己一個長假,到西藏、印度、尼泊爾等地放鬆,享受天人合一的感覺,讓他好好思考未來新戲與唱片事宜。

※延伸閱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自爆call機號碼 力邀粉絲「與我聯絡」
小資愛情觀網友熱烈討論 邱澤受廠商關注
「李毓芬」擠雙峰供驗貨 邱澤仍愛柯佳嬿:像嬰兒
周日偶像劇吻戲對決/《小資》邱澤與柯佳嬿溫暖嘴對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