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過希美離婚倒數計時?傳因錢和夫爭吵分居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早安家族」最近婚姻新聞不斷,先前中澤裕子、加護亞依相繼有喜訊,但過希美反倒傳出和演員先生杉浦太陽的分居消息,據日本媒體報導,兩人有可能因為金錢問題而離婚。

▼過希美2007年在結婚記者會上,亮出手上的定情戒指。(圖/擷自日本新聞網)
日本《女性SEVEN》週刊指出,過希美已經離開原本和杉浦、兩個孩子一起住的家,現在借住於市中心的高級公寓,似乎是婚姻破局的徵兆。而雜誌裡頭也提到,由於過希美和杉浦太陽兩人之間的演藝地位相差不小,加上疑似有親戚之間的金錢糾紛,才導致這個局面。

目前過希美的經紀公司已經出來否定該傳聞,聲稱她搬到市中心的房子只是為了工作上的便利,而非準備離婚。過希美和杉浦太陽於2007年結為連理,2009年曾經當選「女高中生最羨慕的名人夫妻」,不知道兩人是否還能繼續頂住這個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