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自爆蜜月7天狂嘿咻做人失敗 浩角翔起獻陽具木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自大S(左圖左/中天)結婚以來,肚皮動靜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為懷孕6個月的妹妹小S代班主持中天《康熙來了》時自爆,和老公汪小菲到不丹度蜜月時,因為晚上太無聊,所以只能做一些「愛做的事」。但7天的愛之旅結束後,大S的肚皮仍沒有傳出好消息。

據悉,大S這趟不丹蜜月之旅,不僅是要享受風景、美食,更重要的是「做人大計」,她不害羞的說:「不丹晚上十分安靜,又沒有電視、電腦,也沒酒可以喝,所以只好積極做人。」身為節目來賓的浩角翔起,建議大S應該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因為一島一飯店,沒事就可以做。」

但大S也說,不丹雖然很無聊,但可以讓心靈很平靜,所以和老公的感情也更好。此外,浩角翔起在節目上也獻出從不丹帶回來的紀念品「陽具木雕」,據傳有驅魔和人丁興旺的功能。阿翔也開玩笑的問大S:「有沒有印象呢?」,大S也嬌羞的點頭表示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日前出席活動時,臉型明顯圓潤,似乎比懷孕的小S更顯福態。(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