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睫毛膏廣告太濃密太假 修很大慘遭全面撤下

泰勒絲代言睫毛膏廣告遭質疑修太大!(圖/新唐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鄉村小甜心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為知名化妝品品牌CoverGirl代言,卻遭質疑睫毛膏廣告修太大!有廣告不實的嫌疑,21日美國國家廣告部門NAD宣布,廣告已從各美國雜誌撤下。

美國經營改善協會(CBBB)旗下國家廣告部21日發出聲明:「在遭質疑後,所有有問題的廣告和照片,已經全面永久撤下。」並且強調,其實廣告底下附有免責聲明「睫毛經過後製處理」。

22歲的泰勒絲形象清新,是許多美國女性的模範,日前受訪時也曾表示非常注意自己給粉絲帶來的影響。另外,CoverGirl睫毛膏號稱能夠使睫毛加倍濃密,且又比昂貴品牌的厚重感減少20%,遭到NAD懷疑其真實性。但對於此事,該公司及泰勒絲皆未做出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