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家政婦女王》收視飆爆 菜菜子「三田」狂洗版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近年來日劇收視率狀況普遍低迷,不過松嶋菜菜子主演的《家政婦女王》,不但以40.0%的超驚人收視率超越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年度大戲《南極大陸》,還創下了日本連續劇史上第三高的收視率,讓松嶋菜菜子穩當「收視率女王」。

▼松嶋菜菜子(左)在劇中飾演一個不苟言笑的嚴肅「家政婦」。(圖/取自讀賣新聞)
由於《家政婦女王》在前10集已經累積不少口碑跟人氣,一般預料完結篇收視率勢必會攀上高點,不過卻沒想到不僅創下該劇收視率新高,還達到40.0%的驚人成績,最高收視率甚至來到42.8%,成了日本自1977年以來,一般電視劇的收視排行第3名,讓人跌破眼鏡。

▼《家政婦女王》日本收視率超高,跌破大家的眼鏡。(圖/取自日本網路)
許多日本網友看到收視率快報,不禁驚呼:「昭和時代才會有這種收視率吧?」、「這是誤植成紅白收視率?」甚至還有人一開始懷疑說:「這是假新聞吧!」、「騙鬼!」

先前不少人看衰松嶋菜菜子此次復出,但女主角精湛演技、劇情內容切合東北大地震時事加上人物設定特別,造成近代日本電視史上少見的「萬人空巷」情景,討論區、部落格都被菜菜子洗板,也讓將近半數國民都在觀賞的《家政婦女王》,順勢成為日本人2011的國民連續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在三溫暖裡頭也不想放過「三田」的片刻。(圖/日本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