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看好Hold住姊 陳漢典擠下恩師小S搶代言

▼陳漢典近日人氣紅不讓,被列為最具潛質明星。(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從搞笑B咖熬出頭的藝人陳漢典,幾個月前搶下在節目《康熙來了》提拔他的恩師小S的電玩代言,之後又演出電影《愛的麵包魂》升格為電影咖,人氣直上升,這次陸媒對今年明星代言做總結排行,陳漢典、Hold住姊紛紛上榜,都入列「最具潛質明星」。

日前陸媒以代言廣告量、費用、百度搜尋次數以及受歡迎程度做為參考,調查今年明星代言排行,其中「最具潛質明星」有劉德華、吳奇隆、陳漢典和Hold住姊。天王劉德華事業穩定,又加上老婆「好孕到」,讓他成為媒體的焦點;而吳奇隆則是演出連續劇《步步驚心》開啟演藝第二春,兩人上榜都不意外。

只是陳漢典和Hold住姊也上榜跌破大家眼鏡,但其實陳漢典在大陸一個月有十幾個秀,在台灣也有許多代言,甚至還擠下恩師小S,成為《明星3缺1online》的代言;而Hold住姊雖出道不久,但在大陸頗有名氣,陸媒認為她相當有潛力。
▼Hold住姊生動特殊的表演陸媒相當看好。(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