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年曆砸重本扮仙女 直呼:總算圓夢了!

▼蕭薔扮仙女展腰力。(圖/中國台灣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3歲的資深美女蕭薔,人美心也美,每年她都會為公益自掏腰包拍攝年曆,已連續第13年,今年他更砸下重本,讓攝影大師林炳存掌鏡、出借名畫,好友還贊助她數億元的寶石翡翠飾品,讓她能如願扮仙女,蕭薔笑說自己每年生日都許願當仙女,總算夢想成真了。

蕭薔表示,自己在演《西遊記》時,第一次到敦煌就被當地壁畫給感動,此後每年生日都許願能當仙女,今年總算將夢化為實際;拍攝年曆時,蕭薔在攝影棚吊鋼絲,背部承受不小的壓力,但她仍專業地擺出優雅的神情,12組造型6小時就拍攝結束了。



蕭薔每年都會捐出上百萬善款給慈善團體,今年同樣也會將義賣年曆所得捐出,並且首度在大陸發行個人年曆,希望兩岸粉絲能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薔每年都會為公益拍攝年曆,
2011年走的是自然風。(圖/蕭薔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