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失婚暴肥 昔日清瘦模樣判若兩人

▼梁洛施18號低調返港。(圖/新浪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和富商前男友李澤楷交往後,久未露面的葡中混血女星梁洛施,日前被拍到低調返港,身材和臉蛋明顯升級,和過去清瘦性感的形象判若兩人,也許是因為少了愛情的滋潤,還要忙著帶3個小孩,讓她無暇顧及自己的外表。

12歲就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的梁洛施,曾與楊丞琳合作演出電影《刺青》,也曾獲提名「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事業如日中天,2008年與前男友李澤楷戀情曝光,09年才20歲的梁洛施就為他產下一子,隔年又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看似幸福的一家人,不料,今年2月梁洛施宣布兩人正式分手。

▼梁洛施(右)曾演出電影《刺青》,大搞女女戀。(圖/取自網路)

和男友分手後,5月時梁洛施曾從加拿大返港,當時身材還玲瓏有緻,沒想到半年後再度返港時,像吹氣球一樣整個人大了一號,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她以前太瘦了,這樣子剛剛好。
▼梁洛施和男友交往前拍攝多支廣告。(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