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澳洲明星賽世界隊搶勝 胡金龍五打數一安打

點評:小胡今天皆用右打,沒辦法驗收他練左打的成效!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胡金龍,今年小聯盟季後前往澳洲加盟阿德萊德鯊魚隊,並靠著優異表現入選澳洲明星賽世界隊。擔任先發第八棒和游擊手的胡金龍,單場五打數只擊出一支安打,但世界明星隊靠著第七局上半指定打擊柯林斯(Tyler Collins)的三分砲,最終以8比5擊敗澳洲明星隊。

世界明星隊本場比賽打擊火力大爆發,前三局屢屢發動攻勢,三局結束就取得3比0的領先優勢,而世界明星隊的投手群表現更佳,前五局的五任投手只被擊出4支安打,還送出5次奪三振,讓澳洲明星隊一分未得。

不過六局下半,澳洲明星隊打者即時甦醒,面對世界明星隊第六任投手辛格(Rinku Singh)擊出三支安打,並靠著捕逸一口氣拿下3分,將比數追到3比4一分差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在澳洲明星賽,繳出五打數一安打的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七局上半,世界明星隊指定打擊柯林斯,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從澳洲明星隊投手藍普(Cameron Lamb)手中敲出一支三分砲,幫助世界隊再將比數差距拉大到四分。而緊接著上場的胡金龍,也趁著藍普不穩的情況下,敲出自己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

而最終,世界明星隊就以8比5擊退澳洲明星隊,世界隊開路先鋒麥克歐文(James McOwen)和一壘手伯格米(Brian Burgamy)繳出單場三安打的猛打賞表現,而曾經在季賽遭胡金龍砲轟的南韓後援投手具台晟,今日則是成了胡金龍的隊友,並為世界隊成功守成,拿下了明星賽救援點。

而打滿全場的胡金龍,未能延續明星賽前的火熱打擊表現,只繳出五打數一安打的表現。截至目前為止,胡金龍在澳洲聯盟出賽24場,繳出打擊率2成91、10分打點的成績單。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