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 X》開放 iOS 版本 iPhone/iPad玩得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我的波動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PCOM旗下經典電玩《洛克人 X(Mega Man X)》宣佈成功移植到iOS系統,台灣已於今(21)日起開放下載,售價 4.99 美元,並支援繁體中文。

《洛克人》最早由遊戲開發商CAPCOM於1987年12月17日發售,原本是家用的清潔機器人,因為看到威利博士作亂,所以要求萊特博士將自己改造成戰鬥機器人,至於是洛克人 X在洛克人系列中的機器人工程學先鋒萊特博士的最後作品,這次在遊戲當中還收錄對應了GameCenter機能的排名模式,並追加80個挑戰項目等新資料,喜歡洛克人的玩家可以下載來回味一下,或許還從中發現驚喜喔!

▲這次釋出的試玩影片當中,我們可以看到玩家將可以透過iPhone/iPad 觸控螢幕上的虛擬按鈕,來操作洛克人的各項動作。(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