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變帶壞 國中男遭女同學親友毆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交往也挨揍...有夠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縣某國中女生單戀男同學,女方家屬卻以為對方「帶壞」女兒,動手毆打男學生,並逼簽20萬元本票承諾不再交往,甚至逼這名男學生簽下20萬元本票。警方調查後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這名國中女學生疑似單戀學校一名男同學,女方父母得知後,以為是男方帶壞女兒,極力阻止雙方交往,並要求男學生出面說清楚。男學生16日中午與女學生的父母和友人見面。

男學生雖解釋2人並非男女朋友、也沒有交往,但女方家長質疑他為何要傳「正在洗澡」等簡訊給女兒?認為男方推卸責任。其中女方有親友疑似因酒後情緒激動,竟動手毆打男學生。

據調查,女學生家屬和友人從當天中午起至下午6時,強留男學生並限制行動自由,目前動手的女方親友已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