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開幕戰挑戰綠衫軍 尼克主帥戴安東尼擔憂

點評:大家的出發點差不多,不過尼克新兵不少,的確需要一點時間!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開幕戰將在26日正式開打,紐約尼克隊將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對於這場硬戰,尼克隊主帥戴安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受到封館影響,自己對於球隊狀況感到擔憂。

「一切都來的又早又急,這讓我感到有點惶恐。」戴安東尼21日表示,在新賽季後場將會由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和費爾茲(Landry Fields)擔任先發,搭配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剛入隊的「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

▲尼克教頭戴安東尼擔心球隊新賽季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今年受到封館影響,球隊在開訓後16天後,就必須接受季賽的考驗,這也讓戴安東尼感到非常不安,「現在的狀況讓我必須用猜測的,因為以往你會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籌備,但現在卻必須以自己所看到的來做臆測。」

而尼克在日前簽下前騎士隊後衛戴維斯(Baron Davis)後,加上畢比和菜鳥桑普特(Iman Shumpert)將有完整的後場板凳戰力,不過戴安東尼也表示,是否為讓老將畢比扛上先發後衛的工作,則還要看看與籃網的熱身賽表現後才能做決定,而還有傷勢問題的戴維斯,則確定會從板凳出發。

尼克將在12月25日到明年4月26日這段期間進行66場的比賽,這將會讓他們沒有太多的時間練習,「你沒辦法知道對手的狀況,你將沒有任何資訊,所以這讓我感到非常焦慮。」戴安東尼表示。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