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修癌轉移/戲稱老婆甜蜜的竊賊 財產剩一隻手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文界大師李國修、王月這對夫妻結褵20幾載,是演藝圈中出了名的夫妻情深。李國修甚至透露,自己從小就有數學障礙,所以將家中經濟都全權交給王月掌管,更戲稱老婆為「甜蜜的竊賊」!

▼李國修、王月夫妻情深,結婚20多年從沒吵過架。(圖/翻攝李國修微博)

李國修、王月結婚多年來,不曾吵過架。而相差十歲的兩人,回憶起過去交往的種種仍不禁害羞起來。李國修說,每次與王月要去看電影,就會規定她至少要距離他50公尺,還要偷偷地買票。看完電影後,更必定上演「不期而遇」的戲碼。對於這特殊的交往模式,王月笑稱「很有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後,李國修自爆從小就患有「數學障礙」,甚至連兒子也遺傳到了這點,小三數學竟只考8分,讓王月嚇得將家中經濟大權掌握在手,深怕老公一時糊塗,敗光了家。

多年來,李國修名下就只有一支手機,其餘財產都交由老婆打裡。他笑稱每次看存款簿,都會發現少錢,不禁戲稱王月為「甜蜜的竊賊」。而王月也不甘示弱地反擊,「《生活智慧王》當紅時,還不是靠我養他的!」兩人感情之恩愛,顯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