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李國修罹大腸癌 癌細胞轉至肝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藝文界大前輩李國修先前傳出罹患大腸癌第三期,本月初重新做身體健康檢查時,驚然發現癌細胞已經轉至肝臟,健康狀況不佳。

李國修31歲創辦「屏風表演班」,也執導過許多經典的舞台劇,也被媒體評為:「有著如卓別林般水準」李國修為戲劇奉獻無數,認為一輩子只想做好一件事情,就是「開門、上台、演戲」。

李國修罹癌的消息會傳出,是因為屏風表演班21日下午在台北城市舞台召開「李國修暫別舞台說明會」,表示李國修因為罹癌,明年(2012)1月要動手術,原定明年1月12日至15日「京戲啟示錄」的加演行程全部取消。

李國修表示,希望外界給他專心養病的空間,相信他很快能再回到舞台。李國修的子弟兵伊能靜、趙詠華、郭子乾、九孔、林美秀、萬芳、黃嘉千、季芹、王仁甫、傅娟、楊麗音等藝人,也都在現場陪著李國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王月擦乾淚,與李國修樂觀抗癌

李國修把老婆當水電工、沒王月活不下去:你是我的全部

▼李國修為戲劇付出許多,經常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