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復仇 珊卓布拉克向出軌前夫討6億台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Sandra Bullock)上演美版「妻子的復仇」?外媒報導,珊卓對這位出軌前夫傑西(Jesse James)到處亂放話的行為極度不滿,正考慮向前夫提出誹謗告訴,並索賠高達2000萬美元(約6億台幣)的金額。

▼珊卓布拉克離婚後,就領養了一名非洲裔男嬰。(圖/達志影像)

傑西婚後外遇不斷,先偷吃刺青女模Kat Von D,又有脫衣舞孃自爆和他不倫2年,令珊卓終於受不了在去年4月離婚。然而,傑西偷吃不擦嘴也就罷了,離婚後還在媒體大放厥詞,聲稱跟Kat Von D在一起的日子,遠比跟珊卓有趣得多,並多次公開表示之前的婚姻生活如此空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遇前夫傑西目前仍和「小三」Kat Von D穩定交往中。(圖/達志影像)

有律師透露,如果傑西持續地「放送」關於珊卓的私生活,她也可以告他妨礙隱私。不過,如果珊卓有什麼把柄握在前夫手中的話,難保在法庭上傑西會提出什麼令她難堪的證據供法官檢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