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SJ演唱會得在跨年夜去排隊 粉絲罵翻天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左圖/SM Town官方臉書)即將在明年2月初舉辦演唱會,不過21日公佈賣票資訊後,卻引來不少粉絲抗議,除了票價大漲、表演時間可能縮短以外,居然選在今年的跨年夜賣票,讓歌迷朋友苦喊:「放我們一馬吧!」

▼SJ人氣高,團員東海和始源也在台演出連續劇《華麗的挑戰》。(記者吳玫穎/攝)
Super Junior明年2月初將在小巨蛋連開3場演唱會,也可能加場到4場創韓團紀錄,主辦方「超級圓頂」21日公佈相關的賣票資訊,但座位價格一出卻立即被粉絲罵翻天。

由於票價和Super Junior今年演唱會「Super Show3」台灣場價格相比,搖滾區票價從4500元漲到4800元,足足多了300塊錢,甚至連看台2樓9排前的價格也比照搖滾區,得要至少花上4張「小朋友」,才能坐在好位子上觀賞演出。

演唱會的賣票時間被定為12月31日以及明年元旦,也讓粉絲非常無法接受。許多歌迷跨年夜當天早已經安排好活動,認為在當天開賣:「已經無法用匪夷所思形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E.L.F.」在批踢踢黑特板(HATE)上罵翻。(圖/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

此外,本次售票都透過超商的售票點,跨年時便利商店人潮眾多,買票不易,以及系統不穩定、表演時間和日本、首爾場次相比縮減1小時等因素,粉絲都不禁罵說:「簡直整人!」

有歌迷覺得主辦方此次演唱會漲價不合理,直接把演唱會名稱「Super Show 4」的簡稱「SS4」,改為「$$4」,諷刺演唱會吸金太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