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加護亞依奉子成婚 夫婿曾是恐嚇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試圖自殺未果的前《早安少女組》成員加護亞依,21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告自己「帶球成婚」。結婚原本應是好事一樁,不過外界知道她的老公居然是先前那位曾以恐嚇未遂罪名,遭警方逮捕的那位仁兄,只能搖頭嘆息她「嫁不對人」。

▼加護亞依在部落格開心宣布自己當「人妻」了。(圖/翻攝加護亞依部落格)

加護亞依在自己的部落格發了一篇「給大家的重要報告」的文章,內文宣布自己和從以前就交往的對象,在這個月登記結婚,並且肚子裡還懷了新生命。雙喜臨門讓23歲的她覺得相當幸福,也感到自己的責任重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加護亞依在文中甚少提及老公之事,但日媒紛紛猜測她的新婚老公就是那位以恐嚇未遂罪名,遭警方逮捕的仁兄,消息一曝光,外界看衰這段婚姻的聲浪不斷。

▼加護亞依曾試圖自殺未遂,日前才預謀復出演藝圈。(圖/翻攝日本網站)

據日媒指出,加護亞依的老公在今年九月傳出與人發生2000萬日圓的債務糾紛,遭警方依恐嚇未遂的罪名逮捕,她更因此被懷疑是共犯,遭帶回警局問訊。之後便傳出加護亞依試圖自殺的消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