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女孩整形8次 一心想變「小楊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不就拋棄了原本父母生給她的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甜美外型的大陸女星楊冪因演出宮廷劇而人氣暴漲,瀋陽22歲女孩曉婷為了「變」得與心中偶像一樣,不惜忍痛動刀8次。讓人傻眼的是,醫生表示,要一模一樣有難度,曉婷不僅沒打消整形念頭,反而想「能到多像就到多像」。

據曉婷透露,楊冪幾年前演出《仙劍奇俠傳》時,自己就對她印象深刻,而且一直關注,最近楊冪因為宮廷劇大紅大紫,她更堅定了要「變」成偶像的信心。今年3月初,她到武警8630醫院整形科,看到醫生就拿出一台筆電,指著螢幕上楊冪的照片,問能不能把自己整成那樣。

▲(圖/天津網)

整形科周主任說,以當時來看,曉婷雖然和楊冪有點像,但要一模一樣難度不小。然而,曉婷不僅沒打消整形的念頭,反而想「能到多像就到多像」。經過8次手術,她割了雙眼皮、開眼頭,還隆鼻、隆下巴、臉部抽脂。

儘管離要求還有差距,但曉婷非常滿意現在的「戰果」。至於將自己的新面容公之於世,她還是有些忌憚。「整容的錢家裡負責,但說實話,他們從心裡還是不那麼支持。」

對於曉婷「變臉」,主治醫生表示,儘管作為整形醫生,首要的任務就是儘量達到患者的要求,但他們並不建議更多的女孩像曉婷一樣,只為了變身偶像而選擇如此大面積地在臉上動刀,如此下去,不僅會對臉部結構以及肌肉群等產生影響,還易成為「整容癖」,產生心理障礙。

▼歡迎關注ETtoday新聞雲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