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再出招 詠春拳對決拳擊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與裘德洛(Jude Law)主演的《福爾摩斯》成功擄獲影迷的心,這回再推續集,改變的不僅是服裝與舉止,就連大反派莫里亞提教授也將出現!

▲《福爾摩斯》續集中將上演詠春對決拳擊的畫面!(圖/華納)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中,小勞勃道尼過去頭戴獵鹿帽、叼根菸斗與優雅英國紳士風度的形象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聰明、熟知民間疾苦甚至具備感知能力並且善於偽裝的偵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片中更出現「詠春高手」對決拳擊的畫面,其中導演更運用名為「魅影」的高速數位攝影機,以高速的攝影方式,改變動作速度,觀眾屆時就可看見所謂「福爾摩斯式預想」的武打畫面,相當過癮!《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將在12月23日在台盛大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