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秀樹腦血管堵塞住院 至少休養兩周

▲西城秀樹年輕時是很多少女的偶像。(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以翻唱《YMCA》走紅的日本歌手西城秀樹,傳出因急性腦血管堵塞而住院,經紀公司表示,他將休養至少兩個星期,原定的聖誕節演出也立刻全部取消。另外,拍攝電影《失樂園》的日本導演森田芳光20日晚上因急性肝功能衰竭病逝,享年61歲。

1979年西城秀樹以一曲翻唱的《YMCA》走紅東洋,歌迷和他一起扭腰擺臀,大跳千人操的畫面深植人心,他與已故港星梅艷芳的一段情,也曾是媒體焦點。2001年甚至以當時45歲的年齡,推出全裸寫真,震撼整個日本演藝圈,直接大膽的作風可說無人可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晚上,56歲的西城傳出再度因腦內出現血栓住院治療,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當天西城因為感到一陣暈眩到醫院做檢查,結果發現腦部出現小塊血栓,不過幸好意識正常,醫生建議先不動手術,入院觀察兩星期之後再做決定。

西城原本預訂24和25日分別在東京與大阪都有聖誕演出,經紀公司已經發布消息全部取消。其實西城在2003年就曾經在韓國宣傳時,因為急性腦部血栓發作,而休養了三年時間,原本以為復原情況樂觀,這次二度發病,讓歌迷相當意外。

《失樂園》導演森田芳光病逝 享年61歲

同樣讓人意外的還有曾經執導《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和《失樂園》的日本名導演森田芳光,則是傳出在20日晚上因急性肝功能衰竭病逝東京的醫院,享年61歲。森田芳光才剛完成預計明年3月上映的電影,如今成為他告別人世的最後作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