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亞希完婚 童顏巨乳寫真爆量曝光!

▲星野亞希完婚 童顏巨乳寫真爆量曝光!(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性感女神星野亞希20日跟與騎師男友三浦皇成結婚,她於婚禮開始前單獨會見傳媒。懷有5個月身孕的星野穿著 神田宇野設計、價值2億日圓的婚紗現身,大秀左手的鑽戒外,亦不忘宣傳與老公的結婚寫真集。

她透露終於對結婚有了真實感,今後二人會互相協助,一起創造笑 聲不絕的家庭。她指BB十分健康,會看產後的身體狀況才決定何時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的婚禮以花園為題,會場佈滿粉色、白色的鮮花。新郎三浦透露親自製作婚禮的點心而忙到早上,但十分值得。當星野看到高約1.6米的結婚蛋糕登場時,忍不住感動到大哭,連妝都哭花了。熊田曜子、神田宇野夫婦等合共600名演藝及體壇名人則獲邀出席,分享他們的喜悅。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photo.67.com/mxzz/2011/12/20/618905.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