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青姊熱潮 對岸開價1集70萬人民幣搶林依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演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上你》的女藝人林依晨,雖然感情路走的不順,但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人氣直上升,獲選PTT第6屆年度最佳人氣女藝人獎,紅透兩岸。據《中國時報》報導,中國看中林依晨的高人氣,開出她日前價碼的3倍,請她演出古裝劇,但目前林依晨還在考慮中。

▼林依晨《我》劇熱潮,中國古裝劇開高價搶人。(圖/ETtoday)

台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上你》戲終,但大仁哥、又青姐的熱潮仍不退,有中國導演搶林依晨演出大陸古裝劇,開出1集7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334萬元的高價,是她日前1集30萬人民幣的2倍多,不過,林依晨仍以健康為重,目前還未做出決定,另外,由作家侯文詠自至自編的新劇《靈魂擁抱》,也力邀她演出,據傳林依晨看了劇本後相當心動,但同樣還沒點頭接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