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抗議組織「費蔓」成員 在白俄羅斯遭剝光綁架!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能是最受歡迎抗議團體.........

烏克蘭女權組織「費蔓」,以在各大公開場合裸上身抗議而知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在公開場合裸上身抗議的烏克蘭女權組織「費蔓」( Femen),20 日為該組織的3名成員發出求救訊號,宣稱她們在白俄羅斯遭到警方抓走,被強行剝去衣物,並遭暴力威脅,最後裸身被丟棄在樹林裡。

總部設於基輔的「費蔓」發言人表示,3名成員19日在白俄首都明斯克的國安會(KGB)總部臺階上演出典型的裸上身抗議行動,譏諷獨裁總統魯卡申柯(Alexander Lukashenko)時,遭警方抓走。

「費蔓」發表聲明說:「她們雙眼被矇住,坐在徹夜四處亂繞的巴士上。她們被帶到樹林裡遭迫脫去衣物,身上被潑上汽油,還受到放火威脅。綁架者拿刀威脅,接著用刀割斷她們頭髮。他們隨後將這些赤裸女孩棄置林中,拿走她們的身分證明文件。」「費蔓」發出呼籲,希望能找回這些成員。

KGB在明斯克辦公室拒絕回應。不過烏克蘭外交部稍後表示,他們接獲情報指出,約在明斯克300公里外發現這些女子。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cryptome.org/info/femen/femen-protest.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