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影行動惹火悍妞 寶拉身材堪稱「分心武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裡,除了「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再度大展不要命身手,飾演強悍女探員的寶拉派頓(Paula Patton)也讓人驚艷,她最近為美國版的《GQ》雜誌大秀身材,讓隔岸觀「火」(惹火?)的英國媒體大讚她是「大規模分心武器」(Weapons of mass distraction)。

▲▼黑妞寶拉派頓(Paula Patton)不但臉蛋長得美,身材也迷人。(圖/取自《G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6歲的寶拉可說是「辣媽美魔女」,去年(2010)4月生子,身材還是維持得相當好,當然拍片對她有幫助──在投身拍攝《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前,她就先苦練了4個月的武術,所以可以和練過體操、身手向來矯健的阿湯哥一起搏命演出,而要爆乳秀身材、色誘印度富商時,也能有說服力。

隨著《不》片大賣,寶拉的知名度也大開,而她之前的演出也很亮眼,來看看你看過哪幾部:
2005年《全民情聖》(Hitch)
2006年《瘋狂世界》(Idlewild)
2006年《時空線索》(Deja Vu)
2008年《關鍵投票》(Swing Vote)
2008年《鬼鏡》(Mirrors)
2009年《珍愛人生》(Precious)
2010年《愛在此時》(Just Wright)
2011年《超完美婚禮》(Jumping the Broom)

▼看其他寶拉的火辣身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