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對達比修出價 比06年井川慶還低

點評:洋基:我真的怕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井川慶的失敗似乎真的讓洋基嚇到,美國ESPN披露,「邪惡帝國」確實曾在達比修有的入札案中出價,不過價碼低於2000萬美元,比2006年標下井川慶的2600萬美元少許多,顯見洋基對於沒有大聯盟的日本投手,做法愈來愈不敢躁進,以免再度失敗。

▲洋基有痛苦的「井川慶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球團曾表示,不會因為井川慶的失敗,完全影響他們對於僅有日職經驗投手的信心,而他們更用出價來證明,只是價碼多少,當時並沒有人知道。隨著達比修入札案結束與公布得標球隊,各球團在過程中出多少錢,也一一被拿出來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倫多藍鳥非常積極,出價5000萬美元表達決心,但還是不及遊騎兵的5170萬美元。而最受關注的洋基隊,雖然尚未被查出詳細價碼,但ESPN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洋基出價大約低於2000萬美元。

達比修在日本職棒的成績勝過井川慶,可是洋基所提供的數字,並未給予肯定,反而比井川還低,一般認為,這可能與「阿宅」有相當性的關聯。井川慶以2600萬美元入札,並簽下5年2000萬美元合約,結果僅投出2勝4敗,防禦率6.66的成績,且自08年6月底之後,便未再重登大聯盟。

ESPN分析,洋基喜歡達比修,但不認為他在日職成績能印證在大聯盟上,從以前井川慶與已故投手伊良部秀輝的經驗,便可看出端倪。洋基對於這兩位無大聯盟經驗就進入球隊輪值的投手傷害很深,所以他們不會再對這類的投手狂灑鈔票。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