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姬」宮崎葵驚爆離婚 4年半婚姻玩完!

因演出《篤姬》爆紅的日本女星宮崎葵,曾來台訪問,深受台灣影迷喜愛。(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日在日本出版的《週刊女性》雜誌報導,甫憑《上帝的診療簿》榮登影后的日本女星宮崎葵,已跟演員夫婿高岡蒼甫離婚,4年半婚姻關係譜上休止符。

報導說,現年26歲的宮崎葵上月把已簽名和蓋印章的離婚申請書,以郵寄方式送到已分居的高岡蒼甫手上。他雖感不捨,但亦知難以挽回,拖至12月終於簽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崎葵所屬的事務所回採訪時表示:「我們沒有收到離婚的報告。有關高岡的私生活一律不作回應。」

2008 年, 宮崎葵出演NHK大河劇《篤姬》,成為最年輕的大河劇主角。第一集播出時的年齡為22歲又1個月,打破瀧澤秀明於23歲主演大河劇《義經》的紀錄。亦為第一位從 NHK晨間連續劇女主角躍升大河劇主角的女星。《篤姬》創下平均24.5%的高收視率,也獲得多項日劇大賞女主角獎的肯定。

宮崎葵亦因為演出《篤姬》而深受台灣影迷喜愛。今年11月第48屆金馬獎舉行時,宮崎葵曾來台灣出席,跟台灣男星陳柏霖一起走星光大道,吸引眾多粉絲目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