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擠雙峰供驗貨 邱澤仍愛柯佳嬿:像嬰兒

▲「小李毓芬」擠雙乳也吸引不了邱澤。(圖/雙向公關)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邱澤在台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中飾演貧窮公子哥,戲裡左擁柯佳嬿,右勾李毓芬,豔福不淺,20日更與「小柯佳嬿」和「小李毓芬」兩位美眉大玩撫摸秀。兩姝為了贏得邱澤的心,「小李毓芬」穿著火辣;「小柯佳嬿」則耍心機,以性感姿態在台上護髮。

邱澤自稱愛香車更勝美人,但第一次用「手感」選美女,還能和美女手牽手,提前享受幸福的浪漫耶誕,他仍笑得合不攏嘴。他說:「兩人髮質都不錯,但是小柯佳嬿的頭髮相較之下更幼嫩,類似嬰兒髮絲一樣的柔軟觸感,可見平常護髮的功夫有做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柯佳嬿」髮質讓邱澤意猶未盡。(圖/雙向公關)

平常很注重外表的邱澤,談到心目中的女神條件,笑說:「頭髮的美對我來說是最致命的吸引力,我看女生第一眼時,通常最注意頭髮,一頭飄逸的長髮不僅很賞心悅目,如果摸起來也很柔嫩,就太完美了。」更搞笑地說:「雖然一頭美麗長髮常常被認為是背影殺手,但我還真的喜歡這種耶,不然臉蛋再漂亮,背影看起來不正,就是不風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