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誰「美魔女」指數最高永保青春?(土象星座篇)

文/寶靈老師

最近網路上吹起一股「美魔女」風潮,而所謂的美魔女就是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但外表看上去卻驚人地年輕,彷彿魔女一般青春永駐。而到底12星座裡頭,到底有哪些星座有著總是隨心所欲地保持著年輕的氣質?又有哪些星座追求內歛,也不諱展現出自己成熟的面貌呢?

金牛座 80%

當人生經驗累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金牛的外貌氣質就會凍結在原地,表現出最洗鍊的一面。金牛對自己人生很有責任感,不輕易放棄學習內化的機會,累積生命經驗,見過大風大浪以後,會停留在沉穩、感性、溫柔的狀態,外在也會呈現出最好的一面,時間留不下皺紋,停在輕熟女的外貌。

處女座 50%

注重知性與名副其實的名譽、地位、形象。處女的人生閱歷、職業、知識水準會自然的影響外貌的改變,除非美貌能為自己加分,為求專業做出取捨,才會刻意做改變。處女會讓自己隨著年齡增長也在打扮上做適當的改變,不追求保持年輕美貌。處女座的認真處事的態度,是跨越年齡讓人感到最迷人的地方。

摩羯座 75%

魔羯的長相形象在年輕的時候就定型了,娃娃臉跟自己歷練許多的氣質好像不相襯,彷彿靈魂太敏感容易想太多,所以外型長得年輕一點可以平衡滄桑的感覺。魔羯很內斂、懂得反省,加上外型的年輕樣子,讓人很願意接近,親切感十足有利於拓展人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