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誰「美魔女」指數最高永保青春?(風象星座篇)

文/寶靈老師

最近網路上吹起一股「美魔女」風潮,而所謂的美魔女就是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但外表看上去卻驚人地年輕,彷彿魔女一般青春永駐。而到底12星座裡頭,到底有哪些星座有著總是隨心所欲地保持著年輕的氣質?又有哪些星座追求內歛,也不諱展現出自己成熟的面貌呢?

雙子座 60%

透過才藝與接觸新知、不斷改變自己的狀態保持年輕,一定要有趣有變化,讓生活步調維持輕鬆有彈性,確定生活一切無虞、自己能力也不錯以後,雙子才懂得享受人生,活出清新優雅自然的氣質,生活品質維持得很棒也讓人很羨慕,外表以素顏、淡妝為主,懂得酌量打扮自己凸顯自然的生活態度。

天秤座 85%

懂得做功課,事先了解自己的優點在哪裡,在美貌上凸顯自己的優勢,這讓天秤很能凸顯自己,讓人對他的優勢印象深刻。尋找自己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或神情,越努力的天秤座會越拼命維持最佳優勢,但天秤容易忽略其實隨著年齡增長的氣質改變,才是讓人對天秤座念念不忘的關鍵。

水瓶座 100%

他們絕對有辦法讓自己顯得年輕,深信自己沒有年齡限制,可以隨意地停留在任何一個自己最滿意的年齡階段。水瓶座不會留戀年輕貌美,但喜歡自己決定想變成什麼樣子,不管是運動、天生麗質、心念,都是從自信發展而來,變化可能性大,隨心所欲,是十二星座當中最厲害的美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