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誰「美魔女」指數最高永保青春?(水象星座篇)

文/寶靈老師

最近網路上吹起一股「美魔女」風潮,而所謂的美魔女就是雖然年紀已經不小,但外表看上去卻驚人地年輕,彷彿魔女一般青春永駐。而到底12星座裡頭,到底有哪些星座有著總是隨心所欲地保持著年輕的氣質?又有哪些星座追求內歛,也不諱展現出自己成熟的面貌呢?

巨蟹座 40%

生活重視美滿與幸福,更在乎家庭與朋友的快樂。巨蟹的生活需要歸屬感與成就感,凸顯生命的滿足,與其顧慮外貌,認為讓感情、事業、家庭都能妥妥當當更重要,除非必要,不喜歡過度打扮,反而在年紀大的時候顯得像個小女孩依樣可愛,容易開心也願意分享心情,善解人意也不忌諱聊自己的年齡。

天蠍座 95%

性感的代名詞,嬌氣之中又獨立有個性,天蠍勇於做自己,讓自己超越了外貌的限制,其實天蠍大部分都很爽朗做自己,讓人更情不自禁、摸不著頭緒的愛上那股反差的感覺,更符合「美魔女」的意涵:怎麼愛上他的你都不知道。天蠍有渾然天成,自己的風格,率真做自己的天蠍自然變得很有魅力。

雙魚座 70%

風格最重要,雙魚會先鎖定什麼樣的形象最適合現在的自己,該做轉變會毫不猶豫,也會把形象發揮到最好,讓人好像在看一本專屬你個人的故事書。自知之明幫助雙魚桃花朵朵開,特別能吸引異性的眼光,雙魚的魔女是越陳越香,越有辦法鎖定對象釋放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