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內衣穿對顏色2012更開運!(土象星座篇)

文/寶靈老師

2011年即將進入尾聲,女性同胞們已經想好明年2012要怎麼開運了嗎?如果還沒想到的話,可以從和自己最貼密的「內衣」開始著手!

其實不論什麼顏色,都會產生某種能量,因此先行掌握2012一整年的星座運勢,外加配合建議的內衣顏色,或許能幫助明年的事業運、戀愛運和靈性成長唷!

金牛座 粉紫色

在2012年,金牛座將以一整年的時間學習愛的課題,在過往的經驗裡金牛座學習了許多關於忍讓、內化的功課,而在未來一年,對於愛的勇敢表達、勇敢抗爭,在愛的氛圍裡重新找回公平與平衡,對金牛座來說,是迫切而且能夠重新滋養自己的重要養分。

多使用粉紫色能量能讓你在直覺中表達出對的訊息,並且能夠為你過濾任何可能打亂你步調的不利訊息,使你在為自己、為人際間的的公平做努力時,更能切中時機,快速達成效果。

處女座 水藍色

處女座將在2012年體驗到許多與個人極限有關的議題,會有很多的邀請從四面八方來,試圖結合你所具有的專業與夢想,來幫助你擴大自己的安全領域,因此克服自己對其他領域的不安全感,讓自己能以輕鬆的狀態滑入任何局勢,展現專業。

選擇寶水色能讓你建立起該有的形象,除了不讓焦慮顯化影響觀感,水藍色如海洋般的神秘迷幻,也會讓觀眾看見你時,對你各種層面的個性感到好奇,因而打開更多的可能性。

摩羯座 橄欖綠

對摩羯座來說,2012年會有點像是被逼著上路的感受,心中尋求完美登場的瞬間,但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挫折、羞愧、怪罪的眾多情緒可能會在事情發生後,率先的阻隔了你與解答之間的距離。

因此,學習保護情緒、學習承擔,橄欖綠的能量能讓你在困境的狀況下,具有反轉性的思考能力,柳暗花明又一村,在2012年一切可能會來得特別突然,意外的成功經驗也是如此,因此更要有激發挑戰自己的意願,反轉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