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內衣穿對顏色2012更開運!(火象星座篇)

文/寶靈老師

2011年即將進入尾聲,女性同胞們已經想好明年2012要怎麼開運了嗎?如果還沒想到的話,可以從和自己最貼密的「內衣」開始著手!

其實不論什麼顏色,都會產生某種能量,因此先行掌握2012一整年的星座運勢,外加配合建議的內衣顏色,或許能幫助明年的事業運、財運、戀愛運和靈性成長唷!


牡羊座 橙色


牡羊座2012年將要挑戰以自身的力量改變周遭的人際關係,在運勢好不容易回穩的狀況裡,貴人運的幫助將在2012年支持牡羊座的人重返高峰,但在貴人來臨以前,關係的修復卻成為了牡羊座首要的任務。

亮色系的橙色能量能幫助牡羊座的人克服那些原先你在心裡打定主意不可能修復的事件,故事峰迴路轉,在你有意願的主導下,能夠喜上加喜,贏得表面的物質成就,也贏得了他人打從心底給你的掌聲。


獅子座 深紅色


2012年獅子座將做為一個全方位發展的重要角色,挑戰自己從未踏足的事業或目標,因此,個人的控制將成為獅子座在未來一年裡最重要的功課,從控制自己的脾氣,到所有檯面上下的言行舉止,更要在衝與不衝之間找出平衡。

深紅色可以平穩你覺得有些事情可能會失去控制的恐懼,為你補足你所需的踏實能量,替你適當的揮發焦慮,並且持續幫助你將自己保持在隨時等候上場的狀態,萬無一失。


射手座 鵝黃色


在2012年射手座將扮演強大的訊息傳播者,將在人際之間發揮重要的訊息傳遞功能,你的一句話將會有相當的影響能力。

但在這當中射手座要學習的是,如何細心篩選對世界有利的訊息,鵝黃色除了能啟動自己的內化機制,在高品質的思考下,做出對所有人最好的決定之外,靈性的成長與反省,也將帶領射手座在2012年大刀闊斧的展現新紀元的格局視野,激發個人的想像力,並以想像力作為拓展事業、拓展愛情的藍圖,脫離現實的束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