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撇慾照甩花瓶 對決寵畜好自在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 )最新合作的電影《我們買了動物園》,即將搶攻聖誕檔期。只是史嘉蕾先前飽受裸照外流事件,堪稱衰事連連,但這回她在電影中的自我演出,也被盛讚「擺脫花瓶!」

▲史嘉蕾(左)日前與麥特戴蒙出席電影首映。(圖/福斯)

史嘉蕾和麥特戴蒙拍攝《我們買了動物園》,讓兩人都有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其中一項當屬和眾多動物對戲!性感女星史嘉蕾更因劇情需要,戴起手套抓起超過70隻的彩色野生蛇類,這一幕卻讓麥特戴蒙在一旁看得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史嘉蕾在片中和動物對戲,更有誘哄凶猛的獅子別吃動物園中「同事」的驚險畫面,她過去曾養過壁虎、蟾蜍、蜥蜴等動物,這回拍片也讓她演起來更為自在,就連男主角麥特戴蒙都誇「看見如此美女自信十足的與野生動物共戲,真的是件非常過癮的事情!」《我們買了動物園》將在12月23日盛大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