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你消防員」身高僅122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身我材必有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小志氣高用來形容美國19歲的「迷你消防員」再貼切不過了。賓斯(Vince Brasco)身高僅122公分,但已經在美國賓州匹茲堡(Pittsburgh)消防局工作4年,堪稱是最袖珍的消防員。

賓斯負責的事救火時配置水管,雖然體重僅有39公斤,他卻可以背負超過自身體重三倍的設備,有能力處理消防部的沉重設施,他說,經常去健身館強健身體,對工作很有幫助。

布拉斯科天生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這是一種影響骨骼發育的侏儒症,他說,不會讓軟骨發育不全症阻止他做任何事。因為身材太過迷你,賓斯的衣服還需要特別定做,他年輕的時候在電子商店做兼職,只要聽到火災警報,他總是放下一切參加救援工作,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人。

▼世界最袖珍的消防員。(圖/翻攝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