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雄:網路民調親民黨最高 外界默默支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萬磁雄愈來愈有自信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20日表示,部分媒體報導總統大選親民黨支持度最低,但根據「網路民調」親民黨最高,外界也都「默默支持」他們。

親民黨總統大選宜蘭競選服務處今天成立,林瑞雄中午前往參加開幕儀式及座談會。媒體問他,國、民兩黨都有經費打文宣戰與動員,親民黨如何因應?林瑞雄指出,國民黨與民進黨有企業、財團的經費支持,日後選上一定有包袱壓力;親民黨雖沒有這樣的奧援,日後當選沒有包袱,代表執政後會全力為民服務。

對於民調始終敬陪末座,林瑞雄也有話要說。他認為,這些媒體在調查時都選擇在晚餐時間,有8成的多數基層民眾無法受訪,導致外界以為宋楚瑜的民調很低,一定沒有希望,只好選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但在網路民調上,親民黨的支持度最高,卻不見媒體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