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必保分」連線發威 洛杉磯大戰快艇搶勝

點評:快艇今天比賽打出新氣象,不只新同學表現佳,連七呎喬丹都大爆發!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眾所期待的洛杉磯大戰,在NBA熱身賽提前點燃戰火,被認為將在新賽季翻身的快艇,靠著「必保分」連線狂轟52分,以19分之差擊退湖人,為26號即將開打的新賽季,搶下一個好采頭。

首次披上快艇戰袍出賽的CP3保羅(Chris Paul)和35歲老控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似乎沒有任何適應的問題。在今日的比賽中保羅屢屢靠著犀利的切入撕破湖人防線,而畢拉普斯則在外線投進4記三分球,拿下全場最高分23分。

除了新同學表現優異外,快艇禁區雙塔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喬丹(DeAndre Jordan)也有精彩表現,其中單場送出四記麻辣鍋的喬丹,除了其中「一鍋」送給了布萊恩(Kobe Bryant)外,還在湖人雙塔拜能(Andrew Bynum)和賈索(Pau Gasol)的封阻下,完成了一次高難度的灌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喬丹(左)攻守兩端表現稱職,助球隊擊退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球隊在熱身賽搶下好采頭,首次在比賽中與隊友進行搭檔的保羅在賽後受訪時表示,「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披上不同的球衣上場比賽,但顯然我們在練習對抗中找到了樂趣。」

而湖人表現最好的依舊是「小飛俠」布萊恩,他全場罰球投15中12,拿下湖人最高的22分,雙塔拜能和賈索,則分別拿下15分和16分。

出師不利的湖人新教頭布朗(Mike Brown)賽後受訪時,也以「難看的比賽」來形容湖人今日的表現,「現在困擾我的,正是我們有些球員似乎找不到投籃手感。」

▼快艇喬丹爆扣湖人雙塔、封阻布萊恩影片。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