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蕭亞軒唱跳露內衣 小豬虧:一早就在跳艷舞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蕭亞軒20在舞蹈教室練舞,她身穿一件薄T恤與舞者們大展身手,前來探班的好友小豬(羅志祥)站在門外,不忘發出怪聲整她,還大叫:「唉唷!一早就在跳艷舞喔,那不是機車的歌嗎?」讓她差一點在攝影機前笑場。

▲蕭亞軒舞步充滿性感自信美。(記者賴郁泰/攝)

蕭亞軒準備在平安夜與大家一起狂歡,為了當天的表演一早就在練舞教室準備好,小豬也以好友身分前來探班,見到她放著強勁的舞曲在攝影機前扭動,小豬卻站在教室外虧說拿機車廣告的歌練習,讓現場所有媒體笑翻了,尤其是他笑說:「一早就在跳艷舞喔,那不是機車的歌嗎?」她在眾多攝影機前差一點噗哧笑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蕭亞軒穿著藍色超薄T恤現身,因袖子太寬大,熱舞動作頻頻讓她側邊春光乍現,還有驚人下腰動作,讓現場媒體頻頻猛閃大燈,也讓相當人期待她平安夜的演出。

▲蕭亞軒練舞,好友小豬探班鬧場。(記者林孝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