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食指骨折兩個月傷勢不輕恐開刀 遠赴彰化秘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言承旭手傷似乎狀況不小,上禮拜三被民眾看到前往彰化秀傳醫院看病,還照了X光。據秀傳醫院的骨科醫師說法,由於言承旭的右手食指骨折,目前連提筆寫字都窒礙難行,若無法在3個月內康復,恐怕得要開刀,也可能會有手指彎曲的後遺症。

言承旭10月時打球意外造成手指骨折(左圖/翻拍資料畫面),為了拍攝電影《花漾》訓練武術時,又傷到同樣地方,導致手指骨折傷勢更加嚴重,也看了許多醫生,望能儘速好轉。不過民眾爆料上週三言承旭出現在彰化的秀傳醫院,據《蘋果日報》報導,可能是藉由秀傳總裁黃明和之子B.A.D.成員Danny介紹。

▼言承旭出席《花漾》記者會。(圖/三映電影)
秀傳醫院骨科醫師看了言承旭的X光照片後,透露言承旭的食指骨折是由肌腱撕裂拉扯而成,因此常會伴隨著脫臼。言承旭目前還在拍攝《花漾》中,然而食指的傷勢不輕,連要寫字也不容易,加上許多拍戲動作都會動到食指傷口,應多加休息,療養傷口。

醫師更表示,言承旭的傷勢若沒有在3個月內好轉,就得要動手術把骨頭固定住,也可能有手指彎曲的後遺症。對此,言承旭的經紀公司說會和電影工作人員討論,減少言承旭在片中的危險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