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猝死 服役韓星Rain慘遭減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日19日猝死消息公佈,不只各國政府高度戒備,也引起南韓藝人的高度關注。據傳,金日成過世時,南韓軍人曾寫下遺書,以明隨時會為了國家犧牲之志,因此粉絲也特別憂心還在服役中的韓星們。

▼玄彬入伍後,人氣依舊紅不讓。(圖/翻攝網路)

《祕密花園》玄彬、Rain與李準基這三位尚在服役中的人氣明星,他們的安全自然成為粉絲最關心的話題。不過粉絲們儘管放一百二十個心,因為Rain目前為陸軍訓練所的新兵訓練助教、玄彬暫被調派至京畿道西北島嶼的防衛司令部,而李準基則屬國防宣傳部,三人都不屬於前線戰鬥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in的七天假期,慘遭縮減。(圖/翻攝網路)

然而,受到金正日過世之故,Rain入伍100天享有的一星期休假,可能慘遭縮減。南韓軍方也特地對寫遺書的傳言澄清,無論是過去或現在,都沒有士兵提前寫遺書的事情。不過軍方也強調,執行任務時都會一視同仁派隊前往,即使是明星也不會有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