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花大賽 念詩詞、電影配音不比身材

我們想讓你知道…求職有加分嗎?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許舒銘/北京報導

中國北京19日晚間舉行一場別開生面校花大賽,40多位來自北京各大學院校女大學生參加比賽;不過,校花比賽跟選美不同,她們不比身材只比才藝,因此五花八門什麼表演都有,有人跳熱舞,有人念詩詞,甚至還有人表演電影配音,讓人看了傻眼。

這些年輕辣妹個個在台上勁歌熱舞,19日北京舉辦一場校花大賽,來自北京各大學女大生角逐北京校花寶座,由於校花比賽跟選美不同,她們不比身材只比才藝,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勁歌熱舞不夠看,有人還念起了詩,「我們邁步走在社會主義進步的大道上」。

甚至連電影配音都有,「我16歲就嫁到何家,轉年冬天我就生了老大,這底下一遛7個……。」只是大概太緊張,很多女生幾乎是五音不全,「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我要說聲謝謝你,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最後是表演配音的女大生奪得后冠。

不管如何,這些女大生都希望能藉由選拔出人頭地,一名校花參賽者表示,「我覺得還是重在參與,也是鍛鍊自己機會,追求自己性格勇氣,是被鼓勵的就是特別好,所以我覺得有這樣比賽是屬於比較積極一面。」看來從模特兒到校花選秀,大陸女孩真是瘋選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